穆温、

大家好啊,这里鸽系文手穆温,又名沈绾,随缘更新

【全职/双鬼】李轩如何攻略阿策

[ooc是我的,要习惯]

[标题和内容没有多大关系]

[私设如山]

[主双鬼,有点双花]

[小学生文笔请多见谅]

[这个题材是我突然一抽想写的]
——正文——
虚空有一组合,叫双鬼,是虚空的正副队长的组合,一

个叫李轩,另一个叫吴羽策,鬼,指的是他们的卡,逢

山鬼泣和鬼刻。

两人在虚空的日子慢慢的变久了,吴羽策忽然意识到原

来自己喜欢李轩,却因为自己傲娇的属性,不肯说出

口,于是一直藏在心底。

——第十二赛季夏休期——

李轩带着一个女生回到了战队,战队的其他成员都凑热

闹的围过去,有些大胆的直接问:

“诶,队长,你女朋友?”

李轩听着笑而不语,一直在往那个女生的方向看,看着

看着,突然傻笑起来了,吴羽策看着心一直在痛,发现

没人注意他,便偷偷出去外面了。吹着凉爽的秋风,他

突然想起之前跟李轩开的一个玩笑

——回忆——

百花缭乱:@逢山鬼泣,我们来比心心吧,发微博里

逢山鬼泣:好啊

吴羽策看着张佳乐的微博,莫名有点吃醋,又返回群里

再睡一夏:张佳乐

百花缭乱:大孙你都没时间陪我,我只好去找李轩啦,这

可不能怪我哦

再睡一夏:好好好,现在有时间了,你开下门,我陪你

鬼刻:李轩,有了女友,记得带回虚空给我们看下啊

逢山鬼泣:好啊

——回忆结束——

吴羽策笑了笑,心里想:那个玩笑他还当真了,可是为什

么我会那么难受了。吴羽策以为自己幻听,听到李轩在

叫他,结果李轩把他拉回俱乐部,贴着墙,对着吴羽策

的嘴亲了上去,好一会才放过他,靠近他的耳朵,轻轻

的吹了下,对他说:

“阿策,吃醋了?刚刚,我可是一直在看着你呢”

吴羽策肯定不会承认,傲娇的说:

“没有,没有吃醋,你带回来的女生不错,你可以娶

她,反正,你这个岁数娶妻正好。”

吴羽策看着李轩说着话,要走的样子,说着:

“那好,那我和她的父母商量下去咯”

吴羽策开始有点着急了

“你敢!”

吴羽策看着李轩脸上的笑容,知道自己中计了,李轩对

他说:

“阿策,难道刚刚的变相表白,你没收到?你放心吧,

那是我表妹,专吃双鬼,这下,放心了吧。”

吴羽策恼羞成怒,对李轩说:

“你走开,哼╯^╰”

李轩看着自己的媳妇一个公主抱把吴羽策抱回去,不管

自己怀里的人有多么闹腾。

一旁偷窥的表妹感觉自己自己好幸福,这次来跟着表哥

来虚空是个正确的决定,自己回去可以写本子了。

——end——
[其实有点害怕自己会一抽,写成了BD的,幸好幸好]

[其实有点片段是我在语c群里无意中来的灵感]

[小学生文笔,请多见谅,勿喷,穆温在次表示感谢]

[再次跪谢各位]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