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温、

大家好啊,这里鸽系文手穆温,又名沈绾,随缘更新

【黑遍全联盟】关于小卢的语文作文①

【聊天体】
【黑遍是初次写的,请多见谅撒】
【有私设】
【多cp向】

——分割线——
联盟职业选手群

【蓝雨】流云:哪位前辈帮个忙呗,周末作业一篇作文,帮我构思一下呗,题目是《你是我仰望的星光》

【霸图】百花缭乱:为什么总感觉这个像某部言情小说的名字

【蓝雨】流云:不知道,可能因为班主任是个年轻的女生吧,啊啊啊,好烦

【蓝雨】夜雨声烦:小卢,你为什么不找我帮忙,我学历可比你高可多了,这作文好写啊,反正写不出来还有队长帮忙嘞,你说是吧队长

【蓝雨】索克萨尔:嗯

【蓝雨】流云:黄少,不是我不想找你,我找你的时候看见队长拉你进房间了

【雷霆】鸾落音尘:yoooooo~(喻黄本又有构思了)

【霸图】百花缭乱:yoooooo~(你们蓝雨的未来没救了)

【微草】王不留行:yoooooo~(没事,反正他们的未来在微草着)

【微草】叶下红:yoooooo~(父王说的对,刘卢刘卢,北上广,北上广)

【兴欣】沐雨橙风:yoooooo~(我突然想吃年下了,抱着秀秀)

【霸图】石不转:yoooooo~(凑队形)

【兴欣】君莫笑:yoooooo~@飞刀剑(三年起步,死刑不亏)

【兴欣】海无量:叶修你破队形,破怀

【兴欣】君莫笑:沐秋怀?我可是攻,沐秋你说对不对

【兴欣】秋木苏:嗯,你攻,阿修你最攻了(自己媳妇得宠着,反正也只是说说而已)

【兴欣】君莫笑:沐秋你......

【微草】飞刀剑:刚训练完,怎么了?

【微草】飞刀剑:???【黑人问号.jpg】

【微草】飞刀剑:小鬼你怎么了

【蓝雨】流云:小别前辈,这周作文我不会(哭唧唧.jpg )

【微草】飞刀剑:(揉)不哭,我帮你,题目是《你是我仰望的星光》对吧,很简单啊,写人啊,写一个你认为重要的人啊

【轮回】一枪穿云:江,重要

【轮回】无浪:咳,队长的意思是我很重要

【轮回】笑若自歌:我看到副队脸红了

【轮回】吴钩霜月:而且队长公主抱着副队进了房间

【轮回】无浪:你们再说什么,什么也没发jshddjdnshjsj

【雷霆】鸾落音尘:周江本get√,话说,原本我们要干什么来着的,小卢的作文对吧,来来,我给你一篇,写上去就行

【雷霆】生灵灭:心里有点不安,感觉等下蓝雨的正副队要来找我了

【雷霆】鸾落音尘:(刘卢:XX )

【雷霆】鸾落音尘:小卢,写吧(笑嘻嘻.jpg )

【蓝雨】夜雨声烦:靠靠靠,我只不过和队长出去买了本作文全解你们就开始来祸害我们蓝雨的未来了,小事情你过来,pkpkpk

【蓝雨】索克萨尔:少天,我不拦你,去吧,小事情,(心脏微笑.jpg)jjc见

【蓝雨】索克萨尔:还有,少天,你的腰还好吗

【蓝雨】夜雨声烦:肯定还好啊

【蓝雨】灵魂语者:其实今天早上喻队和副队出去时,我看着副队一直扶着腰

【蓝雨】枪林弹雨:刚刚我在训练,黄少在旁边,喻队直接进来把我赶了出来,还把门锁了

【蓝雨】流云:我刚去找黄少要作文全解时,发现不给进,门锁了

【兴欣】沐雨橙风:(喻黄本get√)

【霸图】长河落日:我刚刚和张佳乐前辈去买冰淇淋,结果他看到了义斩的孙哲平就把我丢了(我想邱非了)

【嘉世】战斗格式:小奇英被难过,来我揉揉

【蓝雨】流云:副队在忙,那我就去北京找小别前辈啦

——暂时end——
明天双十一了,今天的我依然是单身狗,没事,我明天照样跟,难得的更新,这种类型初次写,明天继续。

评论(4)

热度(151)